新闻中心

西华县食药监干部职工踊跃为贫困户捐助衣物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12 11:48:5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猛 通讯员 陶宗海)6月12日,西华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西华营镇大赵行政村开展“扶贫济困、爱心捐助”活动,助力该村8户五保户、贫困户、残疾户脱贫攻坚。

“我局驻大赵行政村几户五保户、贫困户,他们穿的衣服、鞋子都很破旧,咱们同事谁有不穿而又干净的旧衣服、鞋子等生活用品的,为他们捐助一下,我代表大赵村的贫困户、五保户对您表示感谢,有意者,请将物品交到门卫李师傅处就行。”6月5日,西华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驻大赵行政村干部王保群,在该局微信工作群里发出这样一个倡议。

倡议一经发出,得到该局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该局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爱心捐助活动中,为扶贫攻坚工作献出一份力量。活动中,该局领导班子带头捐增衣物,干部职工也积极行动捐增衣物献爱心。很快,该局干部便捐助200余件衣服、鞋子、扫帚、簸箕、垃圾桶等生活用品。

今年58岁的该村残疾贫困户王梅花深表感激地说:“感谢县食药监局的驻村干部给我们贫困户送来了衣物、鞋子、扫帚等生活用品,解决了我们生活的难题。”

该村支部书记贾群领说:“县食药局驻村干部处处想着贫困户,真心帮扶我们村贫困户脱贫致富,我代表村两委班子,对县食药局干部职工献爱心的善举表示真诚的感谢!”

小善举传递大爱心。该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今后“扶贫济困、爱心捐助”活动不会停止,只要局领导发出号召,我们就积极响应号召,积极开展各项帮扶活动,为脱贫攻坚工作尽一份绵薄之力。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