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成功举办汝怡堂中医健康养生知识讲座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6-14 18:19:06 
分享到

为保持个人身心健康,了解健康知识,增强客户粘性,中原银行周口分行于6月8号下午在三楼会议室举办了汝怡堂中医健康养生知识讲座。

此次活动得到了分行领导的支持,分行零售主管行领导丁瑞出席了活动。该行特邀汝怡堂中医张青云教授、中华中医脑病专业委员会委员王建东博士后等专家现场讲解健康知识,传授客户怎样做好保养保健,得到客户的广泛好评。在过程中为现场客户介绍了该行的热销产品——结构性存款、原宝、信用卡等,对该行的城市印象卡做了发布前的预热。

通过此次高端客户活动,不仅给客户传达了健康养生方面的知识,也向客户传递了该行以客户为中心,做有温度的银行理念,提升了该行的形象,为后期的客户跟进服务打下基础。(任娅娟冯新)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