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王田业到扶沟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7-17 09:13:43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郭华才) 7月1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田业带领市农机局、市文广新旅局、市水利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到扶沟县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王田业一行来到贾鲁河杜庄险工险段河堤、北关贾鲁河大闸等处,实地察看了贾鲁河蓄水泄洪情况,了解蓄水泄洪调节工作安排,并听取了有关防汛工作汇报。

在检查中,王田业对扶沟县的防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严加防范,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防患于未然,严阵以待做好各项防洪抗涝工作。要在工作上再落实,确保人员、物资、责任和措施到位,把一旦发生水灾后可能造成的损失减少到最小。要突出重点,加强对险工险段、大堤沿线等重点地段的摸排巡查,确保各项防范措施按照要求做细做实做到位。

王田业强调,要加大宣传力度,增强信息的透明度;要协调联动,形成合力,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防灾避险意识和应对自然灾害的能力,切实形成群防群治的良好局面, 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