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县工商局驻村帮扶“六改一增”工作行动快效果好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7-16 18:06:1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猛 通讯员 陶宗海) 连日来,西华县工商局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六改一增”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六改一增”脱贫攻坚工作,表现出,行动快,效果好,与县委要求同频共振。

7月16日,正值暑夏季节,天空中骄阳似火,近40度的高温着实考验着扶贫的工商干部。为了让帮扶村的贫困户早日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该局组织30余名机关人员,在党组书记、局长李永民及班子成员的带领下,分别到奉母镇刘庄村、黄桥乡前石羊村等帮扶村及联系村,冒高温,战酷暑,走访慰问,摸底调查,不辞辛苦,实地掌握第一手资料,积极向当地乡镇党委、政府汇报“六改一增”工作,并与村两委班子一起研究制定“六改一增”工作方案,逐户研究解决改增措施,受到村民好评。

“六改一增”(改水、改电、改厕、改圈、改厨、改院和增加必要的生活工具)是提升脱贫村群众精准脱贫满意度,改变脱贫村环境面貌,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的必然要求。   

高温挡不住工商干部扶贫的脚步,汗水湿不透工商干部扶贫的热情。该局将帮扶村“六改一增”纳入当前脱贫攻坚重点工作,不久的将来,必让帮扶村面貌发生较大变化。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