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新区:张建党实地督导重点项目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7-16 21:46:0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劲松 文/图)7月16日上午,东新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带领区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到“祥和家园二期”和“引黄调蓄”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实地督查。 每到一处,张建党都详细听取项目建设进度和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针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一一商讨解决。 张建党要求,对新开工的安置区项目,要抓紧时间落实好相关手续,并与相关责任人进行对接,共同商讨解决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安置房基础施工要尽快动工,临建和围挡要及时建成,争取早日进入主体施工阶段。引黄调蓄项目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做到每天都有新变化;要尽可能多的开设施工作业面,形成浩大的施工场面;要继续增加挖掘机和运输车的数量,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有条不紊地推进工程进度。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