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深化医改 推进医联体及专科联盟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 2018-07-23 09:16:30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馨 通讯员 李锐

7月21日,周口市心脏病专科联盟成立仪式在周口市中医院举行,全市30多家医院成为联盟成员。来自各县市区、乡镇的200余名心血管病防治工作者参加仪式。副市长张广东、市政协副主席程维明出席仪式。

张广东指出,围绕让人民群众“看得上病、看得起病、看得好病,不得病、少生病”的工作目标,我市深化医改,率先成立城市医疗集团,大力推进医联体及专科联盟建设,区域医疗协作能力不断提升。周口市心脏病专科联盟的成立,是提升基层服务能力,实现医疗资源共享,推进医疗资源上下贯通的重要举措,是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及推进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大事、实事、好事。

张广东要求,要上下联动,统筹专科联盟建设规划网络;要统筹安排,促进专科联盟内部优质医疗资源上下贯通;要创新思路,全面提升我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水平。

程维明希望全市心血管病工作者互相学习、相互提高,服务广大患者,为我市心血管病的防治作出更大贡献。②6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