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张建党带队督导“五城联创”工作开展情况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7-25 16:20:29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王玉凤文/图

为了切实解决东新区“五城联创”中存在的实际问题,扎实推进东新区“五城联创”工作深入开展,7月25日上午,东新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带领区“五城联创”、督查、住建、人社、城管中心、及乡(办)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开展“五城联创”工作督导活动。东新区管委会副调研员巴兵陪同督导。

张建党一行先后来到文昌生态园、人和路、平安路、政通路、大庆路、万达广场、景园.盛世华都小区、中原社区服务中心、武盛大道等处进行实地督导。每到一处,张建党都认真听取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询问工作完成进度,对于督查中存在的围挡拉设不合格,路边杂草、垃圾未清理,废弃电线杆、违章建筑未拆除、私立广告牌等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

在中原社区服务中心, 张建党对该社区物业费收取缴纳情况、车棚、门禁、电车摆放以及充电安全问题进行仔细询问。他要求,要继续提高创建标准,把中原社区打造成规范社区、亮点社区。

对于“五城联创”工作,张建党要求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明确责任,相互配合,细化分工,加大工作力度,督促问题整改,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全面提升创城整体水平。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