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李全林召开张完乡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7-26 20:21:50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陶杰


7月26日下午,郸城县长李全林冒雨来到张完乡,组织召开张完乡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该乡领导班子成员、各行政村脱贫攻坚责任组长、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单位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


李全林强调,必须提高认识,积极面对各级脱贫攻坚工作检查的常态化,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在工作冲刺阶段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必须做细做实,对照工作要求,结合各行政村实情,查漏补缺,以本次省脱贫攻坚中期检查为契机,及时发现问题,整改到位;必须提高工作标准,进一步在抓落实上下功夫,将县委、县政府出台的一系列扶贫惠民政策真正落实到相应群众。

工作不能大而化之,杜绝侥幸心理,不打折扣,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县政府副县长谢超就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县政府党组成员张仁杰主持座谈会,县检察院检察长周威出席座谈会。


[ 责任编辑:孙晚秋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