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图书馆开启暑假模式 日均入馆读者达2300余人次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7-26 16:33:54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晨 

随着中小学陆续放假,我市图书馆已开启“暑假模式”,迎来了读者入馆高峰期,7月26日记者了解到,自7月份以来市图书馆入馆读者达2300余人次。

暑期中,市图书馆的青少年阅览室尤为“热闹”,孩子们除了参与暑托班的活动之外,市图书馆也吸引了不少小读者们前来静心阅读。记者了解到,每天都有不少家长带着孩子来市图书馆读书阅览,补充知识,享受阅读已成为小读者们暑期生活的一大乐趣。

据悉,市图书馆目前共有32.8705万册纸质图书,12万册电子图书,丰富的馆藏满足了不同读者的阅读需求。市图书馆馆长李佳说,每天早上8点就有不少读者在图书馆门前等候,9点一开门读者便蜂拥而至,阅览室内甚至出现了一座难求的现象,为了给市民营造更好的阅读环境,市图书馆还为读者提供免费水、存包、咨询等服务。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