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高质量落实整改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制度化常态化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7-26 14:37:44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7月26日上午,鹿邑县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暨巡视巡察问题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在党校一楼报告厅召开。县委书记梁建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李刚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宋涛传达了省委《关于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的意见》,宣读《中共鹿邑县委办公室关于成立全县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丽娟宣读了《关于国土局涡北镇巡察问题整改落实不力的通报》;县委副书记付吉广通报了两起以案促改典型案例;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韩林安排部署了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

梁建松在会上强调,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县委巡察发现问题线索的整改落实这“三改”都是当前及今后必须重视的政治工作、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推进“三改合一”,要真正把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反馈的问题、以案促改查摆出的问题、县委巡察发现的问题,同步整改、一并整改、上下联动,建立整改台账,实行销号整改,进行动态管理,确保事事有人管、件件有着落。他要求全县上下一是要高质量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要以“案”为基础,抓住“促”这一关键,实现“改”的目的;二是要高质量抓好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聚焦重点,形成合力,实现标本兼治;三是要高质量抓好县委巡察发现问题线索的整改落实。要态度鲜明,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真改实改,习惯在监督下工作,学会在监督下担当作为。

李刚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各单位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尤其是要学习好梁建松书记的讲话精神;二是要精心组织好以案促改工作。各单位要按照工作要求,结合自身实际,扎实开展工作;三是要真抓实干全面提升工作水平。

在家的所有县处级领导;各乡镇(办事处)党委书记、纪检书记;县委各部委常务副职,县直和驻鹿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内设机构负责人、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长,县委巡察办主任、副主任,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