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纪委监委到港区检查指导“两个责任”工作落实情况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 2018-07-26 12:11:58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体记者 宋风 通讯员 范有旺 文/图

7月26日上午,市纪委监委委员王自成一行到周口港区检查指导“两个责任”工作落实情况。港区党委书记孙红伟出席座谈汇报会并讲话,港区纪委书记尚红伟、管委会副主任满非参加座谈汇报会。

孙红伟在会上从强化组织领导,深入推进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规范选人用人,进一步提高干部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强化正风肃纪,着力解决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坚持源头预防,加强权力运行制约监督;加强组织协调,全力支持纪检监察机关履行监督责任,五个方面汇报了周口港区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并介绍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尚红伟汇报了港区纪委监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情况。

王自成对周口港区党委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方面做出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港区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扛得稳、抓得实。王自成要求港区党委要继续认真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以反腐败永远在路上的决心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王自成说:“希望港区党委、纪委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能够团结带领整体班子,也希望整体班子支持党委、纪委的工作,在各个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和群众。”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