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省十三运会青少年竞技组武术散打比赛西华开战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7-25 18:42:43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田孝臣/图通讯员 艾睿/文

7月25日,省十三运会青少年竞技组武术散打比赛在西华县全民健身活动中心举行,共有来自全省的16支代表队250名运动员参加为期3天的17个级别的角逐。我市派出16名男子选手和5名女子选手参赛。

参赛选手在赛场上“远则拳打脚踢,近则贴身快摔”,每招每式都力求做到稳、准、狠。赛场上,选手频频进攻;看台上,观众呐喊助威。在女子甲组52KG级首场比赛中,焦作队选手叶春雷对阵漯河队选手王盈盈。经过激烈比拼,漯河队的王盈盈取胜。在信阳队选手罗媛与周口队选手毛瑞晴的比赛中,周口队的毛瑞晴不敌信阳队的罗媛。

在男子乙组52KG级首场比赛中,郑州队选手林艺博、赵雨乐分别对阵南阳队选手李国豪、杜宜航,最终郑州队两名选手取胜,晋级八强。在周口队选手孙豪豪对阵信阳队选手王治豪的比赛中,实力较强的孙豪豪一局定胜负,挺入八强。

据了解,当天的比赛采用单败淘汰赛制,上午和下午分别进行36场比赛,晚上进行34场比赛。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