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纪委监委领导莅临鹿邑检查指导“两个责任”工作落实情况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 2018-07-26 09:13:33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 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赵坤 

7月25日下午,市纪委监委委员王自成一行莅临鹿邑检查指导“两个责任”工作落实情况。县委书记梁建松出席座谈汇报会并讲话。县领导韩林、侯自峰、武卫东和县纪委监委全体班子成员一起参加座谈汇报会。

梁建松在会上汇报了县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韩林汇报了县纪委监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情况。

王自成对鹿邑县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县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扛得稳、抓得实;县纪委监察委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落实到位;要求下一步继续要认真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以反腐败永远在路上的决心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