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永志一行莅鹿调研指导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7-25 19:00:05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孔赫  

7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永志一行莅临鹿邑调研指导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县人大关于预算审查监督及县政府预算、政府债务、城市建设等工作的汇报。县领导李刚、陆志杰、王新民、肖西国、张峰出席座谈会。

李刚简要介绍鹿邑县经济发展现状、当前阶段亟待解决的问题及应对措施;对于城市建设工作,要发挥“后来居上”的优势,结合本县经济实际情况,控制成本,严格规划,稳步发展城市建设提升工作;并表示将以本次调研为契机,大力保障民生工程,持续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决完成上级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

陆志杰、王新民分别就县财政预算和项目建设及人大常委会财政预算监督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在听完汇报后,杨永志指出,鹿邑县人大常委会在财政预算监督管理工作中取得一定成绩,希望县人大常委会要继续保持强有力的监督管理机制,行使好监权。杨永志强调,鹿邑县人大常委会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在党的领导下依法开展监督工作,要加强学习,推动中央印发的相关政策贯彻落实;针对当前财政预算监督,要加强常规性监督、加强政府投资项目监督、加强对政府性债务的监督、加强政府预算执行率的监督、加强对国有资产的监督。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