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87名毽球运动员聚周秀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7-26 09:15:51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田祥磊 梁照曾 文/图) 7月25日上午,记者在省运会社会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组毽球赛赛场了解到,来自全省的287名运动员,在6个赛场展开角逐。他们优美的身姿和精湛的技术,让观众大开眼界。

毽球有着悠久历史,是一项传统的民间体育活动。省运会社会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组毽球赛,共有18支代表队的287名运动员参与,比赛时间为7月24日至7月28 日。

比赛分进攻组(男子三人赛、女子三人赛)、平推组(男子三人赛、女子三人赛)和单项赛(男单、女单、男女混双)。毽球赛24日进行了第一阶段的平推组、进攻组循环赛,男子毽球平推组比赛。周口队在小组赛遭遇濮阳队、巩义队、开封队,以一胜两负无缘冠亚军争夺。毽球赛25日进行了第二阶段的平推组、进攻组淘汰赛和混双比赛。

[ 责任编辑:李晗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