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一货车与罐车发生激烈碰撞:车头变形,司机被卡不能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8-14 20:22:23 
分享到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于扬 通讯员 秦浩 刘力文

8月13日下午4时许,周口市扶沟县城郊乡马村发生一起追尾车祸,追尾车辆内有一名人员被困,情况危急。接到报警后,消防官兵立即赶赴现场进行救援。

救援人员到达事故现场后看到,一辆依维柯小型货车与一辆小型罐车发生激烈碰撞。小型货车车头严重变形,事故现场一片狼藉,玻璃碎片、铁皮、散落一地,驾驶室内司机被牢牢卡在座椅上不能动弹。

消防官兵一边对现场进行警戒,一边实施破拆营救。由于车头严重变形,没有有利救援支撑的空间,给救援带来很大的困难。指挥员决定利用机动扩张剪与液压顶杆对驾驶室进行扩张,待撑出有效救援空间后,迅速对被困人员进行施救。

经过15分钟左右的紧急救援,被困人员最终被成功救出,并第一时间移交给120救护车送往医院抢救。

来源:大河客户端 编辑:徐华美

[ 责任编辑:孙晚秋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