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开展“党章集中学习月”知识测试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14 19:02:41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张少灵 何辉

8月14日下午,扶沟县800多个党支部、两万多名党员同时开展“党章集中学习月”知识测试活动,通过以考促学、以学促做,引导党员尊崇、遵守和维护党章。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扶沟县委组织部7月份在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中组织开展了“党章集中学习月”活动,以集中学习为主、个人自学为辅,采取党员干部领学、组织专题讨论、交流心得体会等形式,努力在学深学透、把握精髓上下功夫。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和政治觉悟,县委组织部举办了本次“党章集中学习月”党建知识测试活动。本次知识测试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党章党规相关知识为测试内容,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知识测试检验了“党章集中学习月”的学习成果,进一步促进了全县广大党员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