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委统战部到商水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14 16:28:55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董珍

8月13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国章一行深入商水县正念双创示范基地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远富陪同调研。

李国章一行实地调研了正念双创示范基地,考察了创新创业展览中心、创业孵化园等,专题听取了正念双创示范基地发展情况汇报,并与正念双创示范基地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周口正念双创示范基地是周口市第一个以提供工作、网络、社交、资源共享空间的创新创业平台,以社会化、专业化、市场化、网络化为服务特色,充分发挥空间优势,为入驻企业和创客提供全要素、低成本、便利化、集成化的创新创业服务。规划建设正念众创空间、电子商务创业服务中心、文化创意产业孵化中心、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园、创客服务社区等。2017 年12月,经科技部火炬中心备案为国家级众创空间,也是目前河南省县级区域仅有的两个国家级众创空间、唯一一个民营国家级众创空间。

截至目前,周口正念双创示范基地累计服务创业团队及项目共174个,其中累计孵化创业实体47个,目前在孵创业实体44个,孵化成功创业实体39个,毕业出园3个。

李国章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创新意识、品牌意识、 成果意识,积极探索具有商水特色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模式,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上有新思路、新动力、新气象。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