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运管局联合川汇区交通运输部门多举措加强中心城区出租车市场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8-14 10:13:17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彭慧 通讯员 常全欣)近日,市运管局联合川汇区交通运输部门按照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和“五城联创”、服务省运会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出租车市场管理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一是通过车载LED顶灯流动播放、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群众宣传依法营运重要意义,发放宣传单500余份,向出租车驾驶员发放行业文明服务手册1500份。二是对非法经营和违规营运行为,采取网格化管理,在周口师范学院、客运站、火车站和市中心医院等重点场所加强监督管理,严肃查处非法营运和违规营运行为。累计处理非法营运网约车16辆,纠正违规经营出租汽车530辆,处理处罚乘客投诉出租车60辆,查扣严重违规出租车16辆。三是成立出租汽车行业党支部、出租车行业青年工作办公室、中心城区出租车行业服务中心,倡导出租车公司转变理念,提升服务水平。四是结合出租车年审,落实月检制度,严把车容车貌关,不断形成出租车市场管理规范化长效机制。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