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杨庙乡陈留张村驻村工作队打造“志智双扶”阵地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8-14 10:06:06 
分享到

报讯(记者马治卫 通讯员 王宇先 欧阳思敏)8月7日 ,杨庙乡陈留张行政村新时代农民“志智双扶”第三期讲座在该村村室举办。该村驻村工作队长李成功、第一书记刘玉东分别就党和国家的重大方针、精准扶贫政策等向与会人员作了详细解读。

讲座上,李成功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展望新农村发展的美好前景,并结合当前精准扶贫工作,讲述陈留张村自脱贫攻坚以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号召与会人员坚定信念跟党走,勤劳致富奔小康。刘玉东就精准扶贫医疗、教育、低保、残疾人补贴等政策向大家作了详细解读。

讲座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人员听得津津有味。建档立卡贫困群众王云峰说:“以前对扶贫政策一知半解,疑惑很多,该不该享受政策不清楚,今天听了宣讲茅塞顿开,对扶贫政策有了全新的认知”。

据了解,下一步陈留张村驻村工作队将继续依托新时代农民“志智双扶”阵地,进一步创新宣传载体和宣讲方式,开展全方位、广覆盖、立体式、多层次的宣讲,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各项精准扶贫政策进村入户,带领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