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委召开第二十四次常委(扩大)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14 09:47:45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郭华才

8月13日,扶沟县委2018年第24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卢伟、张颖波、张峰、张建中、王伟、马昭才、常青、段然、张雪芳、朱良杰、王霄灵、魏军占、赵红亮等县领导及副处级干部出席会议。县委书记卢伟主持会议。

卢伟传达市委书记刘继标有关讲话精神。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马昭才领学《正确认识妥善应对中美贸易摩擦》文章。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峰汇报中央第一巡视组巡视河南反馈意见对照检查整改落实工作和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周口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情况,传达全市扫毒斗争百日会战会议精神,并就扶沟创建全省扫毒示范县工作做安排部署。

卢伟指出,对脱贫攻坚工作要高度重视,融会贯通掌握政策,对存在的问题整改落实要明确专人负责。要高标准建立问题整改落实台账,做到明确细致、规范科学。对问题整改实行办结制度,要夯实责任,确保问题在规定时限内按照标准真正整改落实到位。

就扫毒有关工作,卢伟要求,要转变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加大扫毒工作宣传力度,在设置禁毒宣传主题公园,禁毒展览馆和社区禁毒办公室的基础上,要在高速公路路口设置大幅宣传版面。要高度重视扫毒斗争百日会战,按照全省扫毒示范县的有关标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县委县政府将一如继往地大力支持扫毒工作,确保干净彻底地打赢这场仗。

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