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李全林主持召开县政府全体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8-14 10:08:21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徐松 通讯员 陶杰) 8月7日,县长李全林主持召开县政府全体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总结经验、部署任务。县领导王智华、马超、胡友涛、崔卫华、刘辉、张德峰、谢超、肖炜、李广肃、崔家龙及县政府党组成员张仁杰出席会议。

李全林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和县委的正确领导下,郸城县政府工作人员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和“三高三优”目标,对照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县政府工作报告分解的任务,狠抓落实、苦干实干,为郸城县经济社会发展保持总体平稳、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作出了积极贡献,先后荣获全国食品工业强县、全国农村“双创”典型县、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全省安全生产先进县、全市信访工作先进县等称号。

李全林强调,要全力以赴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助力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聚众智汇众力把安全饮水、扶贫车间等民生工程建成人民群众满意的工程,统筹推进城乡建设、环保攻坚、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要真抓实干,狠抓落实。明确责任不脱节,紧盯目标不放松,努力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要依法行政,廉洁从政。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坚持依法行政、廉洁从政、勤政为民,强化监督、严格问责,不断把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引向深入。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维护群众的利益。从严落实各级廉政责任,以更加强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政府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向县委和全县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②7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