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召开第三次推进会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14 16:45:00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石中华 

8月14日上午,鹿邑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次推进会。县委书记梁建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自峰主持会议。县领导何新敏、齐梅英、鲁建军、毛斌、王初立出席会议。

梁建松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正确方向,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深入。

会议强调,要将宣传发动工作贯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始终,进一步扩大宣传覆盖面,增强针对性。要加强保障,及时兑现对举报黑恶线索的奖励,调动群众同黑恶犯罪作斗争的积极性。

梁建松要求,要充分发挥各成员单位职能作用,形成合力,增强线索核查的精准度,建立健全线索核查责任制,确保核查责任到人、核查工作规范,确保线索核查深入、细致、精准。要进一步加大打击力度,增强打击效能,公检法主要领导对每一起黑恶犯罪案件,都要亲自过问,把每一起黑恶犯罪案件办成铁案。政法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协调,进一步研判黑恶犯罪新动向,增强打击针对性和时效性。

副县长、公安局长何新敏对前期工作做了讲评,对下步工作做了全面部署。

会议通报了《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报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单位作了经验介绍,落后单位作了表态发言。会议还对反恐、禁毒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全县各乡镇(办事处)党委书记及公检法司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