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陈正雷太极淮阳拳友会集体彩排公益传承活动启动仪式在淮阳举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14 16:30:33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史书杰

为响应国家关于全民健身的号召,8月12日早晨,陈正雷太极淮阳拳友会大型集体彩排公益传承活动启动仪式在淮阳县育才公园举行。


来自淮阳城区5个练拳点的100多名太极拳爱好者参加了启动仪式并集体表演了陈氏太极拳精要十八式、陈氏太极单刀、太极单剑、推手等太极项目,郸城县太极拳协会也派出代表,专程来淮参加启动仪式并带来了精彩表演。


太极拳爱好者身穿统一服装,队形整齐,表演动作一招一式有板有眼,动静结合,刚柔相济,身姿飘逸潇洒,他们的精彩表演吸引了不少晨练市民驻足观看,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


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既是对淮阳县太极拳运动的一次大检阅,也是为了引导更多的太极拳爱好者投身到全民健身的热潮中来,进一步推动太极拳运动的广泛开展,营造浓郁的全民健身氛围。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