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县:银企联手助攻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14 16:12:58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高洪驰 通讯员 韩华 

近两年来,随着金融信贷助推脱贫攻坚工作的不断深入,淮阳县在金融扶贫项目的实施与管理实践中,银行和企业联手扶贫成为脱贫攻坚的新生力量。

河南省瑞能服帽有限公司于2011年6月份筹建,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和市场营销于一体的服帽企业。在市、县政府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工商银行、农业银行、河南省淮阳县农村信用社累计向该企业提供3300万元的基准利率贷款,直接带动全县660户建档立卡户每年每户增收2200元。

河南省瑞能服帽有限公司还通过招工,给贫困户安排工作,完成对贫困户的持续输血,既稳定了社会又有利于企业的发展壮大,实现了政府、企业、贫困户共赢的发展目标。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