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县人大常委会调研2017年度县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情况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14 17:02:30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张猛 通讯员 王中立


8月14日,西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庞有敬带领财政经济预算委员会和部分人大代表调研2017年度县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情况。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审计局负责人关于《2017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情况》的工作汇报,代表们对审计情况提出了建议和意见。最后,庞有敬副主任对代表们所提的建议和意见进行了总结,并提出相关要求。

庞有敬指出,审计工作专业性强、责任重大,做审计工作的同志要不断加强学习,切实增强责任感,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全面提高审计工作质量,充分发挥审计保障西华县经济社会健康运行的“免疫”功能和建设性作用,为进一步规范预算管理、促进财政改革深化、加强廉政建设和保障全县经济健康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贡献。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