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川汇区召开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8-22 08:59:18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许栋) 8月8日上午,川汇区召开全区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周金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精神,对上半年全区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形势。会议强调,要紧抓重点工作,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加大办案力度,领衔带动整体工作;补齐监督短板,着力提高监督效能;抓好巡视整改工作,巩固拓展整改成果;突出专项整治,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深化以案促改,整顿思想,重塑形象。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意识,忠诚履职,积极作为,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川汇区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