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川汇区召开预定新兵役前教育训练动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8-22 08:51:57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韩志刚) 8月17日上午,川汇区预定新兵役前教育训练动员会在奔腾小学召开。周口军分区副司令员薛振喜,区长李宗喜,区人武部长陈继芳、政委高新传出席会议。

据了解,川汇区人武部结合实际情况,着眼部队需求,采取“模拟化组织、正规化训练、封闭式管理”的模式,组织200多名预定新兵到奔腾小学开展了为期7天的役前教育训练活动。本次役前教育训练内容主要包括思想政治教育、军事训练、条例条令学习等。

李宗喜希望参训的预定新兵通过严格训练,进一步端正入伍动机,提高适应能力,实现从社会青年到准军人的转变。他要求,参训人员要端正态度,打牢基础;组训人员要用心带兵,当好老师;区人武部要严抓细管,抓好安全工作,确保预定新兵役前教育训练有条不紊地进行,取得良好效果。

薛振喜指出,周口是人口大市,也是兵源大市。多年来,我市向祖国输送了大批高质量兵员,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士兵,铸就了“周口好兵”品牌。他要求参训的预定新兵要刻苦训练,服从管理,以优秀的素质展示周口兵员的良好形象。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