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川汇区近300名“准新兵”祭扫烈士陵园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21 20:21:19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陈永团 文/图

苍松掩映,庄严肃穆。8月21日下午,在川汇区武装部部长陈继芳、政委高新传的带领下,川汇区近300名参加役前训练的“准”新兵们来到周口市烈士陵园悼念革命先烈。在烈士纪念碑前,“准”新兵们面对党旗、军旗高声宣誓,以此表达对先烈的无比敬仰和缅怀之情。        

据了解,为全面提升预定新兵综合素质,确保质量,从8月17至8月23日,川汇区人武部对今年的预定新兵开展集中役前训练,为即将迈向军营的准新兵们上好“第一课”。川汇区武装部政委高新传介绍,此次瞻仰烈士陵园活动,是预定新兵役前教育训练中的重要内容,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让应征青年了解革命烈士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以此鼓励他们从军报国之志,打牢思想政治基础,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军人。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