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召开百城提质中心城区重点项目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21 10:57:37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朱明 

8月20日,鹿邑县百城提质中心城区重点项目推进会在县委纪委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近期中心城区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县领导韩林、翟杰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对目前紫气大道车辆乱停乱放现象,要求交警大队和城管局切实负起责任,加大监管力度;二是针对紫气大道综合提升存在问题进行梳理研讨,研究解决办法,要求住建局继续做好“代办制”服务,尽快完善前置手续办理,督促施工方要加快施工进度,制定倒排工期,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

县督查局、住建局、国土局、规划局、城管局、工信局、文化园区以及中心城区真源、谷阳、卫真、鸣鹿4个办事处等23个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李晗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