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张建党主持召开引黄调蓄项目建设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21 09:22:10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8月20日上午,为进一步推进引黄调蓄项目建设工程进度,东新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组织项目建设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召开推进会。管委会副主任李湛出席会议。

会上,张建党详细听取了负责项目建设的区直部门、施工方和监理方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困难和问题。

针对各方所诉项目建设中存在问题,张建党要求,一是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克服盲目乐观情绪。大家要认识到引黄调蓄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要抓紧一切可以利用的时间进行施工;项目建设在前一阶段取得了一定成果,但是大家不要盲目乐观,要进一步发扬良好的工作作风,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二要精准施工,克服敷衍麻痹情绪。要尽量减少浅水区作业工程量,加紧推进深水区的工程作业,争取下周一之前结束深水区工程作业;环湖道路建设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道路修好后,周边的土方要及时清运处理;停车点和展示中心的工作要抓紧时间签订协议,落实施工;汛期降雨较多,要及时做好项目施工区域的排水工作;要完善工程建设的相关资料,对所有工作千万不能有麻痹、敷衍的思想。三要振奋精神,克服厌战畏难情绪。要进一步提振士气,重整旗鼓,充分配备施工机械、工程人员,各部门要齐心协力,共同克服存在的困难,大干20天争取完成阶段性工作任务,进一步强力推进引黄调蓄项目建设。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