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梁建松主持召开今年上半年全县目标考评分析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20 18:46:00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赵坤 8月20日下午,鹿邑县召开今年上半年目标考评分析会,县委书记梁建松主持会议。县领导付吉广、陆志杰、张丽娟、宋涛、翟杰、毛斌出席会议。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周囗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综合考评办法》精神;陆志杰对《周囗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综合考评办法》作了深入解释并通报了全县各项考评指标目前在全市排序情况等。

梁建松要会上要求要加强领导,完善推进机制。要迅速成立相关工作领导组,根据领导分工和工作需要,下设若干专项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工作任务,加强指挥协调,抓好落实;要对标看齐,找准工作短板。要认真学习领会《考评办法》精神,严格对照考评标准,找准自身工作的不足和弱项,加强分析研判,全力以赴推进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 责任编辑:孙晚秋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