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陆志杰组织召开县商务中心区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20 17:52:22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王博 

8月20日上午,鹿邑商务中心区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在新区办四楼会议室召开,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在会上分别汇报了重点项目工作开展和进行情况。县领导陆志杰、王初立出席会议,县督查局、住建局、人防办、商务中心区、鸣鹿办事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鹿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陆志杰在会上要求,一要坚持目标导向。各部门要创新思路,齐心协力快速推进商务中心区各重点项目建设,使鹿邑县商务中心区尽快成规模,出形象;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各职能部门要采取得力措施,履职尽责,要及时跟进项目督查,随时督导,及时反馈;三要坚持责任导向。建立有效的运转机制和组织指挥、项目保障等协调机构,促进重点项目快速建设。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