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港区举行“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专场报告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8-20 09:33:08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宋风) 8月2日上午,“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周口港区专场报告会正式举行。周口市纺织路小学教师刘笑娜以“正师风、 树师德、铸师魂”为主题作宣讲报告。周口港区各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以及党员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刘笑娜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现代化教育结合在一起,进行了系统阐述。刘笑娜指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纲”和“魂”,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是教育教学活动的风向标。同时,刘笑娜还围绕教师的职业道德修养等发表了独特见解。

“报告条理清晰、分析透彻,既注重从理论上解读,又注重结合教学实际情况进行分析,我听完之后觉得受益匪浅。”在场的一位党员代表说。参加报告会的各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和党员代表纷纷表示,他们将坚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履行好“立德树人”的光荣使命,为推进周口港区教育事业科学发展贡献力量。②7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