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县东夏亭镇:心系风雨中的困难群众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20 18:12:50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王超平

8月18日至19日,由于受台风“温比亚”的影响,西华县普降中到大雨,个别地区降水量短时间内达到200毫米左右。

8月19日上午,雨还未停,西华县东夏亭镇党委书记纪志宏就驱车到各村查看群众受灾情况。纪志宏一行先后到卫埠口、杨关庙、看张、河湾、西张楼、西街、曹堂等行政村,询问群众的受灾情况及村干部到困难群众家中的走访情况,还详细询问各村是否有房屋倒塌现象,是否有危房出现等,并实地走访,查看五保户、困难户、孤寡老人的住房是否漏水,院内是否有积水,生活是否存在困难等。

纪志宏嘱咐村支部书记,要时刻关注困难群众的生活,关注灾情变化,一旦发现险情要立刻妥善处置,及时上报。各村党员干部要积极行动起来,排除险情,对村中和田间积水,采取有效措施,尽快排水,并要求各村组织人员对倒伏的庄稼采取补救措施,把损失降到最低。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