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县委书记王国玺进村入户查汛情解民忧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21 11:40:24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仝文超

8月20日上午,太康县委书记王国玺深入到龙曲镇余庄村、潮坡村、丁庄村群众家中和田间地头查汛情,指导防汛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思民,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董鸿,扶贫办主要负责人参加。

在余庄村、丁庄村地头,王国玺详细了解了本次强降雨对农业生产带来的影响,估算收成,并要求相关部门和乡镇及时清理疏通田间沟渠,防止发生大面积内涝。对个别积水农田,要组织群众开展生产自救,尽快排水,最大限度地减少群众经济损失。要动员组织各方面力量,尽快抢修受损的道路、桥梁、电杆等基础设施,全力做好除险加固,及时消除因强降雨带来的安全隐患,防止发生新的灾害。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