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召开县委十二届69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22 08:41:01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8月21日上午,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主持召开县委十二届69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具体工作。在岗的所有县处级领导出席会议。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扶贫办关于《全县脱贫攻坚目前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和《鹿邑县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计划》汇报,研究了依法规范农村基督教事务专项行动工作、《鹿邑县脱贫攻坚问题查改“回头看”工作方案》、《鹿邑县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计划(2018年—2020年)》制定情况和放管服改革工作推进情况等工作事宜。

县委副书记付吉广在会上要求,要结合当前中央巡视河南反馈问题的整改及国务院扶贫办督查河南脱贫攻坚反馈问题的整改,在全县范围内开展脱贫攻坚查摆“回头看”,这次精准识别“回头看”是在脱贫攻坚关键时期组织的一次自查自纠,要紧密结合鹿邑实际,以查遗补缺为主,要坚持有错必查、有错必纠,不得敷衍了事。

梁建松最后强调,脱贫攻坚“回头看”要重点围绕“两率一度”、政策落实、产业扶贫覆盖贫困户户数、贫困户务工、就业情况、抓党建促脱贫、贫困户自我发展能力情况开展“回头看”工作,要抓好一项一项抓落实,此次回头看要简化程序,结合问题整改方案,举一反三,深查细照,通过整改和此次“回头看”补齐短板,提升质量,推动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持续提升。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