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抓住问题实质 紧盯项目推进

扶沟县长张颖波就项目建设现场办公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8-21 21:47:08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郁达广 图 纪俊辉摄

8月21日上午,张颖波、张雪芳、朱良杰、王霄灵、魏军占、任松奎、李建设等扶沟县领导,针对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第十次查处通报大会指出的扶沟县在项目监管推进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来到县全民健身中心和郑合高铁扶沟站区工地现场办公,随后召开座谈会议,研究政府部门如何加强项目监管,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等事宜。


经过集体讨论研究,张颖波要求,县各有关部门必须结合职责,加强对项目建设的监管,必须抓住问题实质,紧盯项目推进。就神州长城股份有限公司因资金跟不上,导致在扶沟实施项目进展缓慢以及未缴纳农民工工资保证金、未办理相关施工手续等问题解决,再次对该公司发出公函,邀请该公司有关负责人,本月25日前,面对面深入研判,就问题逐条明确具体解决措施,务必彻底解决到位。张颖波要求,要突出抓好体育场馆、高铁片区建设项目,围绕问题解决、项目推进,倒排工期,明确节点,挂图作战,确保体育场馆尽快建成,发挥作用。确保高铁片区项目如期完工、扶沟75万人民顺利实现 “高铁梦”。

张颍波强调,要对标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审视思想、工作和作风上的差距,坚持问题导向,找准症结,精准发力,依法依规解决问题。县人大、县政协要充分发挥监督职能,加强项目建设监督。县各相关职能部门要严格工作程序,加强项目建设监管,对全县项目来一次彻底的“回头看”,全面排查存在的问题,找准症结,逐一尽快解决到位;要依法推进,严格把关,切实履行监管职责,建立项目工作日志,健全项目推进和退出机制,做到重程序、提效率二者有机统一,精准发力,补齐短板,打好项目建设翻身仗,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和成效回应市委、市政府的鞭策和厚望。

县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现场办公。 


[ 责任编辑:李昂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