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川汇区:区长发出“动员令” 力推项目“加速跑”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8-22 08:50:35 
分享到

记者 韩志刚

“这次会议既是一次专题会,也是一次问题剖析会、整改推进会。”8月19日下午,在川汇区常委扩大会议上,区长李宗喜的发言开门见山,会场气氛显得格外凝重。

8月16日,在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第十次查处通报大会上,川汇区因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重点项目建设推进缓慢被通报批评,主管副区长沈宗祥上台作检讨发言。这次川汇区召开常委扩大会议,旨在学习贯彻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通报大会精神,剖析川汇区在重点项目建设上存在的问题,凝聚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共识。

李宗喜继续说:“作为川汇区主要负责人,工作没有做好,我负有不可推托的责任。”他从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深刻剖析问题,查找自身不足,进行自我批评。“在此,我向大家作出检讨。”他诚恳地说。

下一步怎么办?李宗喜指出,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认识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的重要意义,正确处理局部与全局的关系,与市委、市政府同频共振,自觉服务、服从中心城区发展,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

李宗喜要求,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知耻后勇,举一反三,正视问题,攻坚克难,彻底扭转重点项目建设落后的被动局面,并提出以下要求:

一、从现在起,6个进展缓慢的项目要取得实质性成果,特别是太清路征迁、汉阳中路清表扫尾工作,要较真碰硬,务求全功;

二、对于《周口市加快推进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和“五城联创”迎接省十三届运动会实施方案》中要求川汇区承担的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要力度不减,脚步不停,压茬推进;

三、举一反三,对川汇区主导的64个项目进行全面排查,发现的问题要认真加以整改。

“服务大局绝对不是一句空话,我们要把整改成果体现在发展成效上。”李宗喜说,在今后的日子里,他将和大家一道,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确立的三大任务,扛牢责任,积极作为,扎实推进川汇区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