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川汇区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清产核资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8-22 08:54:12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王龙) 8月21日上午,川汇区召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清产核资工作推进会。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韩凤龙,区政府党组成员沈伟,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办事处书记、主任、纪委书记、分管副主任、财政所长,48个行政村和23个涉农社区的书记、主任、监委主任和会计参加会议。

韩凤龙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坚持统筹推进。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各办事处、各有关单位主要领导要增强责任意识,主动认领工作、主动承担责任,形成上下联动、分工协作、共同推动的良好格局。

会上,荷花路办事处西杨庄行政村、城北办事处邵寨行政村负责人作了典型发言。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尹同寅宣读了《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问责的实施意见》。沈伟对做好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清产核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