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李锡勇王程清陪同扶沟县代表团参观考察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8-28 09:11:57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马治卫)8月21日,扶沟县代表团在县长张颖波的带领下来太康参观考察。太康县长李锡勇,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程清等陪同(右图)。

当日下午,张颖波一行在李锡勇、王程清等的陪同下,先后来到河南玉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老冢镇豆丹养殖基地和刘寨行政村渔光互补基地、村委大院、文化大院、扶贫车间及构树产业扶贫基地进行考察。

考察过程中,李锡勇、王程清对太康县在开展产业扶贫及“六村共建”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向考察团作了具体介绍。扶沟县代表团对太康县“六村共建”及豆丹养殖业发展、产业扶贫发展模式及发展村集体经济所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

李锡勇表示,太康县在全力以赴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同时,积极在乡村振兴方面进行有益探索,打造一批典型示范村,引领全县“三农”发展。同时,选准有效益、有前景、可持续的产业,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让群众脱贫可持续、增收有路子、致富有信心。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