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闫立超到许湾乡调研“六村共建”和教育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29 10:07:58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8月27日下午,东新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带领区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到许湾乡调研“六村共建”和教育工作。管委会副主任李湛陪同调研。

闫立超先后来到许湾乡西张行政村、周口市第十七初级中学,张车楼行政村进行调研。

针对西张行政村和张车楼行政村“六村共建”工作推进慢和村支部软弱涣散的情况,闫立超要求,六村共建既是村里的重点,更是乡里的重点。乡办要主动作为,鼓足干劲,树立决心和信心,为村党组织做好表率,共同推进“六村共建”工作。村支部不能有“等靠要”的思想,要抓住工作重点和努力的方向,明确“六村共建”的工作任务和目标,不能有应付的思想,要认识到这是一项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用心、下劲去做。工作中要有方法,有干劲,要有不完成誓不罢休的意志力,抓紧时间去做。要认识到工作中的差距,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从干部、党员自身做起,真正把这项工作抓出实效,抓出成绩。挑选相对优秀的人员,多培养年轻的村班子成员,把村班子配齐,配强,要敢于担当,勇于担当,齐心协力做工作,积极回应群众呼声,发挥好村干部的作用,把村内工作运行走向正规。

在周口市第十七初级中学召开的座谈会上,闫立超详细听取了前来参会的许湾乡中心校长、第十四和第十七初级中学的汇报,闫立超说,教育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必须要有专业的人员来抓,必须要在现有的教学条件下提高教学质量。作为中小学校长要有责任感,使命感,努力做好教育工作。对教育要实行考核制度,以奖代补,激励大家的积极性。要上下齐心,共同发力,加强管理,把全区的教育办好,办活。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