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县与河南未来再生资源有限公司举行项目对接洽谈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28 16:59:08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仝文超

8月28日,太康县在常委会议室召开与河南再生资源有限公司项目对接洽谈会。太康县委书记王国玺、副县长张国庆及县委农办、农牧局、国土局、发改委、环保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国庆就太康县基本县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河南未来再生资源有限公司董事长谷未来介绍了未来再生有限公司基本概况。

王国玺指出,未来再生资源项目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德政工程,解决了当前三农问题的瓶颈制约,农民的生产方式、生活环境,破解了农作物秸秆及生活垃圾的处理难题。

王国玺强调,要围绕把成本降低,提高工作标准和效率,找准切入点,集中优质资源,解难事、办好事,工作过程中要统一思想,在新基础上提升完善,为群众的生产生活提供便利。

会后,参会人员共同到符草楼镇进行了实地考察。最后,副县长张国庆与河南未来再生资源有限公司董事长谷未来签署了战略合作签约协议书。

[ 责任编辑:李晗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