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白潭镇开展精准扶贫农业技术培训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28 10:24:39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8月28日上午,市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王彦伟来到扶沟县白潭镇,为全镇建档立卡贫困户上了一堂生动的小麦、玉米高产技术培训课,180余人接受了培训。

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白潭镇党委、政府由外部“输血”式扶贫向内部“造血”式脱贫转变,按照贫困户意愿,联合县职教中心组织开展了此次技术培训,以“志智”双扶拔除“穷根”,为2018年底脱贫摘帽打下坚实基础。

王彦伟的细致讲解,帮助该镇贫困户们进一步提高了农业种植实用技术,掌握了更多的致富信息。培训会后,脱贫“志气”高涨的贫困户们纷纷表示,不能只靠国家和政府的资助,更应该用自己的双手创造财富。这样,心才会更安,致富的路才会更宽。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