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县组织驻村帮扶干部进行健康体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8-28 09:29:03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徐松 通讯员 王璐 张杰) 8月22日至9月12日,郸城县将组织全县1548名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分批进行免费健康体检。这是县委、县政府为驻村帮扶干部送上的一份“健康厚礼”,体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

县委组织部负责人介绍,今年是全县脱贫摘帽攻坚之年,广大驻村帮扶干部扎根基层、认真履职尽责,着力抓党建促脱贫、办实事惠民生,充分发挥了一线“尖兵”作用,为贫困群众脱贫致富作出了很大贡献。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驻村帮扶干部的身体健康,拿出经费,由县委组织部牵头,组织驻村帮扶干部进行身体检查,并要求医疗部门全力做好服务,让驻村帮扶干部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做到有病早发现、早治疗,无病早预防。

为全力做好此次健康体检工作,县委组织部有关人员和承担体检工作的医院负责人多次协调沟通,提前对体检流程和应急保障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在体检过程中,医务人员为驻村帮扶干部进行了认真细致检查,并对检查结果作了详细记录,同时还针对性地提出了保健意见。

此外,县委组织部还出资为驻村帮扶干部办理了重大疾病和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驻村帮扶干部纷纷表示,健康体检让大家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大家将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感、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驻村帮扶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带领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为郸城县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再立新功。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