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迅速转换角色 加强自身建设

太康县派驻纪检监察组到岗动员会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8-28 09:24:44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岳艳阳 张苗苗)8月16日,太康县纪委监委召开派驻纪检监察组到岗动员会。太康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何明照出席动员会并讲话。会议宣读了《关于全面落实县纪委监委向县一级党和国家机关派驻纪检监察机构的方案》、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人选及派驻单位名单。

何明照指出,派驻纪检监察组是落实《党章》《监察法》和加强对所有行使公权力公职人员监督的重要举措,是强化党内监督的重要抓手。各派驻纪检监察组要迅速转换角色,明确职责定位,提高政治站位,发挥“派”的权威及“驻”的优势,积极主动开展工作。要强化自身建设,用过硬政治素质、过硬业务素质、过硬作风素质,忠诚担当,努力为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新贡献,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

何明照强调,这次改革,太康县采取综合派驻和单独派驻两种形式,共设15个派驻纪检监察组,对12个单位实施综合派驻,对3个单位实施单独派驻,实现对全县62家县一级党和国家机关派驻监督全覆盖,既确保了监督无死角,又更好地实现“贴身”监督,及时有效地履行管党治党责任,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不断优化干部干事创业的政治环境。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