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暨清查摸底动员会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28 10:01:02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赵坤 王博 

8月27日,鹿邑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暨清查摸底动员会在党校报告厅召开。会议分析总结了全县第四次经济普查前期准备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单位清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书记梁建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党政正职、相关县直单位负责人、县经济普查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90余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陆志杰主持会议。

会上,鹿邑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浩首先汇报了鹿邑经济普查工作的前期准备情况,并对近阶段要做好的六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陆志杰就做好第四次经济普查清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三是切实搞好宣传,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四是坚持依法普查,确保单位清查数据质量。

梁建松在会上说,经济普查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各乡镇、各相关部门和单位一定要充分认识经济普查的重要性、艰巨性和严肃性。严格按照国家、省、县的统一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责任,精心组织,扎实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鹿邑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确保全县经济普查工作有序推进。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