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梁建松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安排部署脱贫攻坚等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28 10:34:10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罗先民 吕艳华

8月27日晚,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在县委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鹿邑县党政班子联席会议。在家的所有县处级领导出席会议,县直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分管副职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付吉广传达了周口市脱贫攻坚第十三次推进会议精神,县脱贫攻坚十个指挥部负责人先后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梁建松在认真听取汇报后指出,一是要做好“两个方案”的整改落实工作,以问题整改高质量促进脱贫攻坚工作高质量;二是要开展好问题查改“回头看”,着力解决全县目前存在的脱贫退出质量不够高、“四类人员”危房处置不到位、部分工作程序不规范、群众对帮扶工作满意度低、行业扶贫开展不理想等问题;三是要下大力气抓好产业扶贫,要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规范提升产业扶贫基地和扶贫车间,为贫困群众提供稳定的增收渠道;四是对工作相对滞后的乡镇要加强指导,组织人员开展围村调查,促进这些乡镇继续夯实脱贫攻坚工作基础,全面提升鹿邑县的脱贫攻坚工作水平;五是继续抓好数据质量提升;六是做好一、二级重度残疾人家庭的无障碍改造工作,积极落实失能和半失能特困老人的护理补贴。

会议同时讨论了《鹿邑县关于贯彻落实2018年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督查河南脱贫攻坚工作反馈问题整改方案》和《鹿邑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贯彻落实中央第一巡视组反馈河南脱贫攻坚有关问题整改专项方案》,并对两个方案提出了修改意见。

会议还部署了其他工作。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