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新区:德和家园项目完成土方开挖1.45万方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8-08-28 11:00:50 
分享到

施工现场

□记者 张劲松 文/图

本报讯 8月27日上午,记者在东新区德和家园棚户区改造项目施工现场了解到,该项目目前正在进行土方开挖和降水井施工,已累计开挖土方1.45万立方米,完成降水井18口。

当日上午,记者在德和家园项目施工现场看到,4台挖掘机不停地挥动着铁臂,25辆土方车有条不紊地拉运土方,4台雾炮车和1辆洒水车配合施工,整个施工现场紧张有序,热火朝天。

据了解,德和家园项目涉及征迁群众1397户,征迁面积30.6万平方米。该项目采用异地安置方式,安置区位于武盛大道以东、规划光明路以北,占地9.0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5.94万平方米,包括17栋住宅、2栋商业楼和1栋3层幼儿园,机动车停车位2976个,共实施安置房2024户 ,项目总投资7.4亿元。

据该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德和家园项目于7月18日举行奠基仪式,8月10日举行土方开挖仪式,现在正进行土方开挖和降水井施工。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土方开挖1.45万立方米,约完成50%。降水井总计划实施177口,已完成18口,预计9月10日全部完成。根据项目地块的实际水位情况,一部分将采用原地面桩基施工,另一部分采用取表层土后进行桩基施工,预计9月初打桩机械进场。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