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委2018年第26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29 15:07:39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王志华

8月28日,扶沟县委2018年第26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卢伟、张颖波、张峰、张建中、王伟、常青、段然、张雪芳、朱良杰、王霄灵、赵红亮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列席会议。会议由县委书记卢伟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委年度综合考评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县综合考评工作汇报,研究了扶沟县贯彻落实意见;听取了脱贫攻坚工作汇报,研究了下一步推进措施;讨论了《扶沟县总工会机关机构改革方案》(讨论稿),研究了下一步改进措施。

会议指出,要提振信心,树立争先进的理念,永不懈怠,正视问题,找出短板,用对方法,齐心协力,真抓实干。要充分挖掘潜力,采取超常规的措施,把握时间节点,倒排任务进度,全力以赴抓好落实。相关部门要协同配合,密切作战,把各自目标任务完成好,确保全年任务圆满完成,争取在年度综合考评中取得好的名次。

会议强调,要认清面临形势,大干快干。当前,全市上下已经形成了比学赶超、争先发展的高潮,市委、市政府建立的综合考评体系,是指挥棒,风向标,更是试金石,激励全市各县(市、区)充分发挥主动性、创造性,聚神聚力抓发展。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增强荣誉感、紧迫感、责任感,履职尽责,敢于担当,正视问题,找出解决办法,求真务实。要抓住有限的时间,做到思想上高度统一,行动上奋起直追、敢比敢超。要围绕综合考评办法和5个重点项目,坚决消灭空白项,做到分分必争。要吹响综合考评的冲锋号,召集相关责任单位,迅速拿出具体的措施和办法,强责任,明机制,打好整体仗、组合拳,夯实责任,集中攻坚,力争取得一个好的考评结果。

会议要求,要统筹兼顾,一手抓好脱贫攻坚,一手抓好重点项目和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和招商引资工作要尽快拿出计划,争取签约一批、落实一批,为明年的经济发展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要正视脱贫攻坚核查暴露出的问题,全力以赴抓好整改,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县四个班子的同志要充分发挥乡镇第一书记责任,形成常态化机制,狠抓工作落实,扎实推进“六村共建”、重点项目、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确保工作良好成效。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